林恣Cécilia。

与我赴良宵。

记一个不精炼的大纲。

先放一个大纲。

战后。

沈老师消除了特调处众人关于“沈巍”的记忆,只留下了众人脑海里的“黑袍使”形象。在沈老师视角里,众人包括赵云澜,但在操作过程中由于赵云澜在镇魂灯里,所以没有消除赵云澜的记忆,可是沈老师并不知道赵云澜记得x。

沈老师和面面在地星活的好好的,面面洗白了但依旧兄控,知道沈老师伤的很厉害,于是为了让哥哥休息,整天扮黑袍使去替哥哥上班😂沈老师觉得面面走出叛逆期了很欣慰,于是就安心享受了面面的照顾,时不时的给个摸头杀之类的hhh

他俩本来以为从此与海星不再有联系(私设:通道没有关闭,只是很难开启了)




有一天面面忽然接到了召唤黑袍使的传令香,是从特调处来的,面面不想让哥再受伤,就悄咪咪的用哥哥(教授)的形象去了海星。

另一条线,

赵云澜一觉醒来(...)发现特调处众人都忘了沈巍却记得黑袍使,感觉肯定是沈巍干的。小澜孩很生气,心想我要是一个不留神,没去镇魂灯,那我不就把你给忘了么?

于是告诉特调处众人,救世的不是我赵云澜,而是一个叫沈巍的人,只是你们都不记得他了。特调处众人一脸懵逼啊,但是还是信了老赵的话,准备帮老赵一起找沈巍。

就在这时候龙城大学出案子了。

面面这儿。

本来面面是想去哥哥工作过的地方随便转转...结果被迷妹和同事发现,说诶沈老师你身体好点没?一会儿还有课呢!

面面一脸懵逼啊,他哪会什么生物工程??况且本来他是要去特调处,只是顺便路过龙大而已x。

面面一慌,赶紧回地星找身体基本好了还是不想工作的哥哥说,不行啊哥还得你去讲课hhh。

这期间的龙大发生了一起教师遇害案件,特调处正在沈老师教课的那层楼挨个搜索信息。

不巧的是,面面带着哥哥穿到海星就出现在特调处准备排查的下一间教室,兄弟俩备课和唠嗑以及变身(..)全让外面的特调处看完全程了😂

好了然后澜澜当场拆穿巍巍消除记忆的操作..。一顿冷战和心疼。但还是甜甜的看巍巍上课接着一起破案x把面面送回去继续当黑袍使(面面:我不!!)

最后沈老师被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感动,时间逆转了一下还给了他们记忆。

面面继续cos黑袍使,时不时上来问哥哥要摸头杀托脸杀之类的hhh

结尾he。会有孕期吧..。全程肯定无脑甜!我就是要宠飞沈教授!!

应该穿插有车?

预计十章以内结束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5)